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三封信

Eva,我今天过得马马虎虎的。
Eva,你面无表情是怎样的?今天基友跟我说我面无表情时就一副快哭的样子→_→快哭的样子!!!
这不是觉得,是一天碰见她两个好朋友,他两个好朋友给出的结论,结果基友越看越像,今天吃饭时就跟我说了。
我大吃一惊,没想到我面无表情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幅表情。基友安慰我她面无表情就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Eva,有点难以想象你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呢?会是盛情款款吗?会是恋恋不舍吗?我很想知道诶~
Eva,你要好好的啊!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