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四封信

Eva,我今天应该躺在床上度过了大半天。你呢?
今晚突然想到了一个词语—禁欲系。
记得前不久与基友去太古汇,经过i.t.时看见了三对中靴,柔和的灯光打在柔软的皮革上,三对靴子散发出无与伦比的禁欲系的感觉。我觉得我的心都有些化了。Eva,看到这你会不会觉得搞笑啊!?现在回想起来,我都有些羞涩,不过当时真的为这三对靴子所散发的强烈的禁欲系的气息给迷的神魂颠倒。
Eva,不知你是否能散发这种禁欲系的气息呢?我很期待。写到这里,忽然醒悟自己真的喜欢这种充满禁欲的气息的任何东西。
在我看来,任何严谨苛刻的东西或是人都会由内到外自然而然的散发迷人的禁欲气息,而这种看似禁欲的气息,往往确实最能俘获人心的神秘力量。
Eva,你要加油啊!努力成为能俘获我心的这类人,我要加油。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