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八封信

• 我想看见她 抱住她 受伤了 就想紧紧地抱住她 她似乎成为了我的感情安慰剂 也许 我想念的不是她 只是想念紧紧抱住她的感觉 真是一名肌肤饥渴患者
• 前几天在梦中与一位十分像她的女生相遇了 在医院这个充斥着消毒水 生死别离的地方 我以为是她 仔细看 只是十分像她 在梦中 我肆无忌惮的盯着她 也只有在梦中才能梦见她的缘故吧

Eva,今天在图书馆突然觉得有点沮丧,就随手记录下当时的所想。
下次觉得沮丧时,我会慢慢想起你,慢慢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Eva,爱你的Lucifer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