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十一封信

昨晚睡得很好 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考试了
梦见自己与她和好了
人家都说梦是反的
人家都说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是不是应该抹掉这一记忆
我是不是早就默认这一结局
我不知道
只记得自己在梦中再次能与她和好而欣喜若狂
只知道自己醒来很惆怅
也许暗示我
该放下
不要再想
孤独在一旁耐心温柔的等待我
•  容易的爱情
    别想得到
    别去后悔
   
    我给的爱你笑它
    我给你的关爱在你眼中看似讨厌
    流下的泪水
    我给的爱你笑它
    我给的关爱
    我们到这为止 ——《something》
                                2014.11.5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