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十二封信

Eva, 今天听王菲的新歌《匆匆那年》,听的有些感触。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能红着脸
初次听《匆匆那年》的这首歌,被这句歌词该击中了。
  —那年你我年少青葱,未来还是很遥远,你我今生永不分。
  匆匆流年过去
  —你有你的良人 我有我的言玉  匆匆那年恍惚间已成前世。
  —离别已久, 再聚首,已不是当初的你我。 不知间,有东西吹落在我的眼里。
  好久不见,再见面,你我安好。
  只是匆匆流年


Eva,爱你的Lucifer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