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十四封信

Eva,今天发了一个梦,很逼真,逼真到自己都能刚收到死亡之后人的感受。
没错,在梦中,我被人枪击死了。
我紧张,我贪生怕死,但是,意识到自己活不了,就会异常安静,安静等待,也称为死心。
或许真的心死了,在梦中自己潜意识杀死了自己。只是被枪杀的感觉实在太鲜明了,以致在梦中都感受到心脏的慢慢停止的跳动,倒在地上,却没有回想起什么,就这么合上眼。
Eva,在梦中我就这么走了。没有回想自己,没有想起任何人,没有回想起任何事情,安安静静的走了。
想起自己的一个问题,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走了,我要怎么告诉波波,是的,我要怎么告诉波波,我不爱波波,波波是我好基友,我走了最放不下的人就是她,该知道的人都会知道。
Eva,你也许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担心波波。
在我心中,波波就是另外一个我,另外一个我。我会很开心与她交谈,很开心叨叨唠唠地告诉波波我生活的有趣点滴,上豆瓣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了波波,与她成为基友。
Eva,你就是我理想中另一个我。
Eva,爱你的Lucifer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