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life is warm

给Eva的第一封信

Eva,我今天不开心,被妈妈说了一下。
我妈在电话里说我时,眼里的泪水几欲掉,可是走在大街上不能掉,不能哭,我默默地听着妈妈说的话,觉得自己心灰意冷的样子。
每次遭受别人的批评时,都会觉得自己很自卑,活着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脑海里不可抑制的浮现厌世的念头,再回想起最近的各种不好的是事情,觉得自己有点抑郁。
Eva,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稳定,自己变成自己都讨厌的样子。尽量让自己变得忙碌点,不再胡思乱想。
晚上,很意外的接到来自爸爸的电话,爸爸安慰了我一句。即使内心已经平复下来,但是来自自己所在乎的人所带来的安慰的话语,都会令自己受伤的心感受到被重视的感觉。
Eva,晚安。

 /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